0910162953 |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 orgahd@gmail.com

樂安醫院


「樂安」原為蔣氏之堂號,有訓勉世代子孫「樂善安分」之用意。我們取「樂安」來做為醫院的名稱,除了顯示本院是由蔣氏家族共同合力經營以緬懷先賢之訓勉外,並期許員工能以「樂群心安」的態度來服務,也祝福所有的病友能「快樂、平安」。 樂安醫院創設於民國87年12月,至今已進入第23個年頭,精神科急性病床30床,慢性病床50床,於民國89年附設牙科,民國九十八年增設內科門診及身心健康管理,為鄉親提供完善、便利之醫療服務。 精神疾病是較難被國人所理解的疾患,精神患者也是較難為社會所接受的弱勢。本院本著一步一腳印的務實心態,願意以「健康」的理念、「專業」的能力,提供充滿「希望」的治療環境。並以「身心整合、全人醫治」的治療模式,治癒患者與家屬的痛苦,實行「和諧效率」和「優質醫療」來關懷弱勢、服務社區。 本院積極參與高雄地區整體性精神科急性醫療網,加強精神病患之急診服務,並提供多樣化的職能復健治療(包括產業治療、音樂治療等),協助慢性精神病患走出心靈桎梏,更在院外設立庇護商店,讓學員與社會接軌,恢復應有的自尊與自信。另本院醫療團隊更深入僻遠地區,每月居家服務約99人次,關懷服務約78人次,一方面給予出院病患追蹤照顧,另一方面對於就醫困難的個案,給予必要的協助,以減輕患者家屬負擔。 展望二十一世紀的未來,精神疾患將是人類身心健康最重要的課題之一。樂安醫院期能結合更多社區的資源,貢獻更多的力量,建立發展成為岡山地區之高品質、整體性、多模式、社區化之精神醫療專科醫院,進而成為南部地區精神醫療與心理衛生中心,達到使患者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早期預防之目標。

820 高雄市岡山區通校路300號
07-6256791

官方網站


地址:

樂安醫院:820 高雄市岡山區痛校路300號

您可以:

  1. 國道一號(中山高)下岡山交流道,往西,沿著186縣道(介壽東路-介壽路-介壽西 路),至通校路與介壽西路口右轉通校路,往北約900公尺,目地地在右手邊。
  2. 搭高雄捷運至南岡山站,轉乘紅73公車至樂安醫院站下車。

回到會員醫院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orgahd@gmail.com

2021©中華民國醫院牙科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