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12-3456轉66853|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東元綜合醫院


口腔外科介紹
  口腔外科全名為「口腔顎面外科」,在現今醫療體系下,為牙科治療的進階版,因為口腔外科乃針對口腔、顏面、上下顎骨的疾病,給予專門的治療,其實是屬於一門非常專業的分科。口腔外科的專科醫師必須接受內科、外科、急診、麻醉、加護重症等等,醫學及牙醫學的訓練才能執行專業的醫療業務,在完成以上
3年的臨床受訓後,才能拿到衛生署所認定的--口腔專科醫師證書。

  口腔外科的執行範圍,從頭頸部軟組織到硬組織,包含顏面的上下顎骨治療。項目包括:一般及困難拔牙,智齒拔除手術,植牙手術、補骨手術、車禍創傷和齒槽骨手術顳顎關節疾病、顳顎關節鏡手術、顳顎關節手術、唾液腺疾病及正顎手術、上下顎良性腫瘤及惡性腫瘤、口腔黏膜病變及疼痛、放射性或藥物引起上下顎骨骨壞死等等。

一般牙科介紹
  洗牙、牙齒補綴、根管治療、困難根管、假牙贋復、活動假牙、全口活動假牙、牙周病、植牙、牙隨病症等等。

30268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69號
03-5527000

官方網站


回到會員醫院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orgahd@gmail.com

2021©中華民國醫院牙科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