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62953 |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 orgahd@gmail.com

澄清綜合醫院中港分院


本院牙科部,由具備專業素養的牙醫師,且搭配專業知識與技能訓練完善的牙科助理,經由不斷進修、研討,建立分工合作、默契良好的團隊,提供高品質以及有效率的現代化牙科醫療服務,落實對患者口腔照護全方位的照顧。
*一般牙科:口腔整體性的評估及治療、蛀牙填補、洗牙、牙痛緊急處理、定期口腔檢查。

 
*根管治療:齒內神經摘除,牙齒外傷以及牙根囊腫、牙尖瘻管之根尖手術。

 


*牙周病:牙周組織相關病症,包括:牙齦整型、牙結石清除、牙冠增長術、深部牙結石刮除手術、牙周翻瓣手術、組織引導生成術。


*假牙贗復科:牙冠、牙橋、局部假牙、全口假牙、精密附連體。


*口腔外科:一般拔牙、阻生牙手術拔除、顳顎關節障礙、口腔黏膜病變、囊腫、蜂窩性組織炎。


*兒童牙科:乳牙蛀牙防治及填補、塗氟、拔牙、牙套、根管治療、空間維持器。


*齒顎矯正:藉由牙套及矯正線以期治療暴牙、戽斗、齒列擁擠、牙齒異位及各種的不正咬合。


*人工植牙:複合式全口重建。


*中高齡牙科:系統性疾病口腔照護。

40764 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四段966號
04-24635276

官方網站


回到會員醫院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orgahd@gmail.com

2021©中華民國醫院牙科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