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62953 |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 orgahd@gmail.com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 花蓮慈濟醫院


本院牙科目前有專任主治醫師8名,包括口腔外科、牙周病科、兒童牙科、齒顎矯正科、補綴科、贋復假牙科及口腔病理科,並提供特殊需求者特別門診之治療。
  本院牙科成立之初,就以能提升花東地區牙科醫療品質與水準而自我期許,走過了許多篳路藍縷的歲月,慈濟醫院牙科的
20多年來的堅定信念,終於得到許多理念相同大醫王的認同而加入,而終至今日稍具規模,其間也因為對醫療品質的要求而造就了許多成就,包括20多年前花東第一個開始的人工牙科種植體、花東最先開始的正顎手術、花東地區最先引進顯微鏡根管治療。
  
10年前全國第一個開始使用All-on-4人工植牙治療病患的醫療機構,並率先使用電腦斷層輔助手術導引板做人工植牙的醫院,花東地區最先使用顯微鏡輔助牙體復形、贋復治療、顯微手術治療的醫院。
  而除了對於醫療品質的自我期許與要求,本院牙科也本著慈濟醫院人本醫療、尊重生命的精神,積極走入人群服務眾生,除配合花東地區慈濟人醫會醫師的每月義診,更積極投入花東地區許多特殊需求者的口腔保健與照顧,也投入社區與學校為花東地區兒童保健與口腔照顧盡一份心力。
  對於新進的年輕醫師,這裡不但可以學習到高品質的基礎醫療技術,由於花東病患口腔問題的複雜與嚴重性,醫師更可以學到許多困難及全口重建的治療計畫與治療方針。衷心期待對於醫療品質、醫療技術,以及充滿愛心得醫師加入我們的行列。

97002 花蓮縣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03-8561825

官方網站


回到會員醫院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orgahd@gmail.com

2021©中華民國醫院牙科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