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12-3456轉66853|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


本部於民國79年設立,92年修編為牙科部,102年修編更名為口腔醫學部。數十年來本部為提高服務品質,民國96年改建迄今,總共有33張治療椅,50餘 位工作人員,擁有專屬開刀房,病房9床。醫療作業為達專業求精,臨床分為贗復牙科、牙周病科、牙髓病科、矯正牙科、兒童牙科、口腔顎面外科、家庭牙醫科、牙體復形科與人工植牙中心等九個部門作為教學訓練架構,全方位的口腔 醫療照護服務病患。為國家培育卓越的牙醫師是教學醫院的職志,肩負教學、研究 之責,本部主治醫師具部定副教授1人,助理教授1人,講師4人,並續鼓勵進修,增進醫療知識與技術,參與研究及論文發表。優秀的師資,完善的教學 訓練計畫,健全的制度,良好的工作環境,吸引全國各醫學院校如陽明、國防、 北醫、中國、高醫、中山等牙醫系菁英學生至本部實習,並以公平公開方式進用優秀畢業生接受住院醫師訓練。期徵納求知良才,為提昇國內牙醫師素質及口腔醫學教育與世界先進國家並駕齊驅而努力。長期照護榮民口腔健康是本部基本職責,成為國際一流的口腔醫學中心並提供優質的口腔醫療照顧環境服務社會大眾亦為本部發展目標,擁有身、心、靈健康的員工更是邁向目標永續經營的要素。為提倡 員工健康休閒活動,建立同仁共生共榮的向心力,本部近年來定期舉辦郊遊採果 聯誼活動,除可紓解工作壓力,並促進員工感情交流,讓員工充分感受到口腔醫學部這個大家庭的溫馨而懷抱熱情樂在工作,以服務社會大眾。
81362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07-346-8213

官方網站


回到會員醫院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orgahd@gmail.com

2021©中華民國醫院牙科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