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12-3456轉66853|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行天宮醫療志業醫療財團法人 恩主公醫院


· 家庭牙科 (一般牙科) 針對各種患者的臨床情況(蛀牙及敏感性牙齒)予以不同材料填補;恢復咬合功能. 牙齒美白及一般洗牙 · 牙髓病科(齒內治療科) 對於嚴重蛀牙致牙髓病變發炎或壞死之患者;以專業設備予以適當的牙髓治療,使減輕疼痛防止感染蔓延並盡可能保留牙齒避免拔除。完整的療程包括有:去除牙髓組織(即抽牙神經)、根管沖洗及根管擴大、根管充填、恢復牙冠的形態及功能。牙髓治療每顆牙需一至數次的療程. · 贋復牙科包括固定假牙、瓷牙貼片、活動假牙及全口假牙。依患者之臨床需要及預算等因素,提供適合材質的假牙,恢復美觀。植牙是非常專業的手術;將牙根植入齒槽骨內待金屬牙根與牙床緊密結合沒有感染才做牙冠套上去;需作全口X-ray 評估;協助醫師判斷骨質密度、人工牙根種植之角度及長度,避免觸及神經及上顎鼻竇之危險,並在植牙前完成牙周檢查及必要的治療。和活動假牙相比更穩固;咀嚼力佳;受力與自然牙相近;無異物感且不磨損任何牙齒。 · 口腔外科包括拔牙、阻生齒拔除,正鄂手術諮詢,口腔內病變診斷、手術切除或修補軟硬組織。 · 牙周病科目的是增加現存牙齒的使用壽命與效能,使牙周病患者可恢復咀嚼功能;再度享受美味、品味人生。一般傳統:非手術性的牙結石及牙菌斑清除,藥水沖洗及刮除治療。階段性手術:針對口腔患部之症狀選用適當牙周手術材料予以手術性治療,以達到骨膜再生及牙周組織修復之目的。 · 兒童牙科以兒童心理學的角度為出發點;針對小朋友的特性循序漸進,治療時搭配無痛麻醉技術並適時給予鼓勵或獎勵,讓小朋友不害怕看牙齒。 · 齒列矯正科(齒顎矯正科) 治牙齒擁擠、空隙、暴牙、前牙錯咬、開咬及深咬等不正咬合;讓牙齒整齊最重要的是恢復咬合功能及改善臉部外觀。矯正不是青少年的專利;無年齡限制;成年人若有齒列不整,可藉矯正治療,但若有牙周病應接受評估與治療。

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399號
02-26723456

官方網站


回到會員醫院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orgahd@gmail.com

2021©中華民國醫院牙科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