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12-3456轉66853|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員榮醫院員生院區


員榮醫院牙醫部深知患者的需求及醫療儀器設備的重要性,不論在數位導航植牙或數位隱形矯正及其他牙科治療上,讓患者享受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及便利性。在嚴謹、專業的醫療團隊、配合先進高科技的數位設備及舒適診療環境,提供您精緻量身訂製最完善的治療計劃。將每一位來診的患者,都視為我們的親人一樣,來做醫療服務。秉持著高標準與不斷追求新的醫療技術,用低疼痛且有效的方式做最妥善且貼心的醫療服務,減低患者焦慮與不安,以達到醫病雙方彼此信任且滿意的結果。每一位患者的問題,我們會經過各專科醫師專業診療及共同分析與治療,進行每一個療程前,都經過嚴格的感染控制(一人一套,杜絕交叉感染)讓每一位接受治療的患者,都能充分了解自己的治療計劃及面對的醫療服務及治療程序。全院所附設之醫療體系,提供全方位醫療服務:不論在研究、服務、技術、創新、醫療、品質及交通上都能更加便利,為所有患者提供最完善且貼心的醫療服務。

PGY訓練醫院(牙醫教學醫院): 109年度及111年度皆通過(兩年申請一次)

加強一般牙科全人治療之能力,使醫療機構新進醫事人員能接受必要之訓練,提升醫療品質及確保病人安全之目標。

儀器設備:

3shape口內數位掃瞄機(digital intraoral scanner)、植牙術前規劃軟體(3shape implant studio) 、LEICA(萊卡)牙科臨床顯微鏡、3D數位電腦斷層、無痛麻醉機、CO2雷射治療、數位攝影機,建立一個高科技數位化設備及專業服務的醫療體系。

服務項目:口腔顎面外科、贗復補綴牙科、牙周病科、兒童牙科、根管治療、齒顎矯正治療、特殊需求者口腔醫學科、家庭牙醫科

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359號
04-8383996

官方網站


回到會員醫院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orgahd@gmail.com

2021©中華民國醫院牙科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