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12-3456轉66853|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嘉義基督教醫院牙科 誠徵 兒童牙科醫師一名


嘉義基督教醫院牙科 誠徵 兒童牙科主治醫師一名

嘉基牙科為大雲嘉地區具規模的PGY教學訓練醫院,具備七大專科(Endo, Perio., Prosth., OMS, Ortho., 特牙, 家牙),均有專科專任醫師駐診。
各專科融洽、溝通順暢且緊密。已建構數位流程,具口掃機、3D列印機等,有牙技師可獨立操作後端流程。

可惜的是,我們一直缺少一位能長期合作的兒牙醫師,許多複雜的case只能外轉到其他縣市處理,對小朋友和家長都是一個艱辛的挑戰。若有您的加入,必定能大大造福雲嘉地區的小朋友!

優點多多:
1. 第一年主治醫師保障薪,讓您在起步初期無後之憂;後續薪優,均可洽談。
2. 牙科部位於較新的大樓,環境舒適。
3. 嘉北火車站出口即為嘉基,醫院距離國道一號、三號僅需15分鐘,若您沒有交通工具,在走路範圍內就有百貨公司,醫院旁邊就是好市多~
4. 交通方便、物價便宜、氣候宜人,是慢活的好所在我們希望您:

1. 對兒童服務熱忱、喜歡團隊合作,不排斥教學與和年輕醫師相處。
2. 本身為兒童牙科正式會員或專科證書(兩者具其中一項即可),專、兼任均可,期待能長期合作。

您是否剛接受完兒牙訓練,想找一個發展的舞台,或是想換個環境呢?我們會全力支持您發揮所長!嘉基牙科,是您一個不錯的選擇!!歡迎參觀環境與討論,真心期待您的加入!

應徵方式:請至「嘉義基督教醫院網站→人才招募→招募訊息→牙科」登錄履歷 ,網址如下:http://www.cych.org.tw/cychweb/cych3/enlist.aspx?menusub_id=24
謝謝您!

台北巿常德街一號

orgahd@gmail.com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orgahd@gmail.com

2021©中華民國醫院牙科協會